親愛的會員您好:(alex留言)

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EmailCash將更新與升級網路設備,因此於 97/8/21(四)(不曉得年月是否KEY錯)至 97/8/22(五)暫停所有網站服務,預計最晚在 97/8/23 恢復網站服務。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停機期間,EmailCash邀請大家一起來玩個小遊戲!

遊戲說明:
請有意願參與遊戲的會員一人發一封email至 guess@emailcash.com.tw
信中請預估EmailCash在這個活動中總計會收到多少會員寄送的email
若您預估的數字與EmailCash實際收到的會員email數目最接近,您將可以獲得10,000e元的獎勵!

請您使用您註冊EmailCash時所填寫的電郵信箱發信,您不必填寫郵件內容,只需將您預估的數字寫在「主旨」欄位即可。



18顆(點)的未過期蘋果,沒得吃了
(最後留言提到,但是發文同時登入試過還可以,不知是否倒數囉!!我自己是好久沒吃了,所以才可試的出來,但是提醒各位~風險自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