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中信客棧雅致雙人房住宿券 1張  抽獎

◎活動辦法: 網址:http://www.ktnp.gov.tw/cht/question01.aspx?id=18
1.有獎徵答題目共有八題,解答均在本網站「線上檔管」單元裡,歡迎您來找答案!全數答對者,始可參加抽獎。 
2.本問卷需透過email認證,請至您的email收取認證信,該份有獎徵答才會生效喔! 
3.全數答對者,將抽出數位得獎者贈送精美獎品喔!!


◎獎項說明: 
一獎、墾丁中信客棧雅致雙人房住宿券 1張 
(本券已含早餐、稅、服務費。本券限周日~周五使用;寒暑假期間每房加收500元,過年期間不適用。) 
二獎、海洋生物博物館(全票) 2張 
三獎、愛心型 Mini Bluetooth v2.0 微型藍芽傳輸器 10個 


◎有獎徵答作答時段: 
自99年12月10日零時起迄99年12月25日晚上12時止 


貼心提醒:

1.請問檔案法第幾條有規定:各機關可拒絕檔案應用之申請?
第18條

2.請問依據檔案法之規定,如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受理民眾申請檔案應 用案件後,應自受理之日起幾天內回覆同意或不同意該申請案?
30天內

3請問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檔案應用服務項目,不包括下列那一項?
傳真

4.您如向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申請複印檔案,影印文件使用A4紙張者, 每張要繳納費用多少元?
2元

5.擔任過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二任處長的是誰? 
施孟雄先生

6.鵝鑾鼻公園與貓鼻頭公園在何時簽約,由恆春鎮公所交給墾丁國家公園 管理處經營管理?
民國73年

7.請問海洋生物博物館建館需用之土地,由下列那一機關負責取得私地產 權及公地管理權?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

8.在「半島今昔」這本史料中有關恆春鎮部份,載明清光緒年間建造之鵝 鑾鼻燈塔,是世界少見的武裝燈塔,曾派兵駐守警戒。請問為什麼要派 兵駐守?
防備當地原住民的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