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力緊緻 15奇蹟霜15種肌膚問題 1次解決

收到LOREAL REVITALIFT WHITE SPF18好興奮,包裝上斗大的標題活力緊緻15奇積霜馬上就吸引了我的注意,急著想要知道是什麼樣的護膚產品。

001.jpg  

再仔細看產品說明:15肌膚問題ㄧ次解決。一般日霜所強調的美白、保濕她都有,還有Spf18的防曬功效。但最吸引我的是: 淡化斑點、改善黯沉、更有彈性及長效保濕。長期以來我一直有著偏乾性肌膚,斑點,細紋及太乾燥時肌膚會脫皮一直是我最害怕的惡夢。一般市售的美白產品雖然很油但大都不夠保濕,因此要找到同時兼顧滋潤保溼及淡斑的產品通常只能到專櫃購買或者分開購買。

雖然很懷疑平常須要用到34瓶不同功能的護膚產品才能解決的問題那有可能一瓶日霜就可以全面顧到,但抱著懷疑及好奇的心態之下還是決定試用看看。

002.jpg

拆開包裹後,第一個感覺是蠻有質感的。不多說,馬上開始試用。一打開瓶蓋發現很貼心的設計,封蓋上有ㄧ個小把手的設計,可愛又方便。
003.jpg      
    剛試用後發現肌膚有微刺感, 但並不會痛, 使用完臉部肌膚亮澤度確實倍增,原本黯淡的膚色在擦完日霜後變的明亮有光澤,再接著補上平常必用的隔離霜、粉底、蜜粉,感覺很浮貼,不會有太油膩或上不了裝的問題。

004.jpg 005.jpg

接下來一週每天都有使用, 肌膚沒有再有微刺感而且也沒發生我所擔心的乾燥脫皮,雖然感覺不出明顯的白析或斑點減少,但確實有感覺到肌膚的明亮度及滋潤。我覺得簡單的一瓶日霜可以同時照顧到我要的明亮肌膚及保濕,應該都很適合分秒必爭的OFFICE LADY 或懶人一族, 值得推薦。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