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用國產農魚畜產品 金句徵求暨票選活動~送優質好米10公斤

 

◎每人每日上網投票以1次為限,以維票選結果公平。每次投票至多可選3個候選金句。
◎票選挺農獎:自全體參加票選者抽出100名,致贈國產優質好米10公斤(採1次宅配單一地點方式送達)密碼:086086

活動網址:http://slogan.coa.gov.tw/slogan.php?func=survey_index

(本版留言~偶不太會回覆喔)

~~
近年全球化浪潮,改變世人消費食物的習慣,許多國家的農業也因此面臨極大挑戰。臺灣農產品新鮮、優質、美味,更有完善的產銷與檢驗制度,確保消費者健康安全,這讓農業成為臺灣最引以為傲的成就之一。面對架上琳瑯滿目的各國食物,我們始終堅信「在地生產、在地消費」是最正確的食物選擇策略,因為「尚青」的國產農漁畜產品,絕對勝過那些飄洋過海鮮度打折的舶來品,而且,縮短食物里程、減少碳足跡,就是對環境最友善的消費方式;更重要的是,我們周遭大地生長出來的農產品,最能符合國人健康養生的需求。

為了活絡國產農漁畜產品消費,緩解近日氣候變遷對農漁民生計的衝擊,提高糧食自給率、降低對進口農產品的依賴,鄰國日本提出了「地產地消」的口號,而韓國也發起「身土不二」的消費運動;在臺灣,有人說「吃米愛臺灣」,也有人說「顧農保根本」,現在,我們想請您一起來幫忙,想出一句簡單響亮、打動人心的金句(slogan),幫助政府推廣「在地生產、在地消費」的觀念,未來我們會將其廣泛應用在各項行銷宣導活動,希望喚起國人以行動支持臺灣農業,養成消費國產農漁畜產品的習慣,甚至形成一種社會運動,成為我國農漁畜產業永續發展最大的支持力量!

一、活動宗旨:為推廣「在地生產、在地消費」觀念,鼓勵國人愛用國產農漁畜產品,特公開徵求金句。

二、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三、參加資格:凡中華民國國民,或領有居留證件且在有效期間之外國人士,不限年齡,均可參加。

四、活動日期
◎徵稿期間:即日起至100年2月28日23時59分59秒截止,郵寄投稿以郵戳為憑。
◎網路投票:100年3月4日起至同年4月6日23時59分59秒截止。
◎得獎名單:100年4月11日前公布於活動網站,另以新聞稿發布於媒體與農委會官網,頒獎日期另行通知。

五、金句徵求
◎投稿方式:分「社會組」與「學生組」收件。
1.網路投稿:至活動網站(http://slogan.coa.gov.tw)投稿。
2.郵寄投稿:至上述網站 下載報名表格,或以A4空白紙張填寫個人資料(身分證統一編號、姓名、聯絡電話或手機、e-mail、聯絡地址)與作品後,郵寄至「永和郵政第4-253號專用信箱」收,註明『愛用國產農漁畜產品』金句稿件及參加組別。
◎投稿作品以中文為主,得以自然語或外語發音,但外國語文字數不得逾作品字數1/3,總字數不得逾20字(含標點符號),另請填寫100字以內之作品意涵說明。規格不符之作品不予評分。每人投稿則數不限(惟作品獲一項以上名次時,以最高獎勵一項為限)
◎評分標準:主題切合度(30%)、創意與創新(25%)、好唸好記(25%)、文字運用(20%)

六、網路票選
◎請至活動網站網址(http://slogan.coa.gov.tw)參加票選。
◎每人每日上網投票以1次為限,以維票選結果公平。每次投票至多可選3個候選金句。

七、成績計算
◎初選:主辦單位於各組分別選出30則入圍金句,供民眾進行網路投票。評審得依參選作品水準,酌予增減入圍作品則數。
◎複選:主辦單位邀聘評選委員,針對入圍作品進行評分。
◎總成績:複選成績佔60%,網路票選結果佔40%,於網路票選結束後,統計總成績,各組取最高前三名與佳作若干名。

八、活動獎勵
◎社會組:
1.第一名,1名,獎金10萬元、「十大經典好米」產區好米100公斤(可分2次提領)、當年度本會所屬國家森林遊樂區不限次數免門票入園證1張(本人可另邀至多3人同行)。
2.第二名,1名,獎金5萬元、「十大經典好米」產區好米50公斤、當年度本會所屬國家森林遊樂區不限次數免門票入園證1張(本人可另邀至多3人同行)。
3.第三名,1名,獎金2萬元、十大「十大經典好米」產區好米10公斤、當年度本會所屬國家森林遊樂區不限次數免門票入園證1張(本人可另邀至多3人同行)。
4.佳作若干名,獎金5千元與國產優質好米10公斤。
◎學生組:
1.第一名,獎金10萬元、本會輔導休閒農場旅遊券或等值農林漁畜產品好禮(價值5000元)、當年度本會所屬國家森林遊樂區不限次數免門票入園證1張(本人可另邀至多3人同行)。
2.第二名,獎金5萬元、本會輔導休閒農場旅遊券或等值農林漁畜產品好禮(價值5000元)、當年度本會所屬國家森林遊樂區不限次數免門票入園證1張(本人可另邀至多3人同行)。
3.第三名,獎金2萬元、本會輔導休閒農場旅遊券或等值農林漁畜產品好禮(價值5000元)、當年度本會所屬國家森林遊樂區不限次數免門票入園證1張(本人可另邀至多3人同行)。
4.佳作若干名,,獎金5千元與國產優質好米10公斤。
◎投稿愛農獎:自全體投稿者抽出10名,致贈價值2000元之休閒農場旅遊券或等值農林漁畜產好禮、當年度本會所屬國家森林遊樂區不限次數免門票入園證1張(本人可另邀至多3人同行)。
◎票選挺農獎:自全體參加票選者抽出100名,致贈國產優質好米10公斤(採1次宅配單一地點方式送達)
◎票選人氣王:1名,票選得票數最高之作品作者,頒發獎金10,000元與休閒農場旅遊券或農林漁畜產好禮(價值3,000元)
◎未得獎作品,於當年度經主辦單位另行採用者,致贈國產優質好米50公斤與休閒農場旅遊券或農林漁畜產好禮(價值3,000元)

九、注意事項
◎本活動投稿作品均不退件,請投稿人自行保留底稿。
◎參加投稿與票選者請填寫真實個人資料,若因登錄認證資料不實或筆誤,致主辦單位無法取得聯繫者,視同放棄本活動相關權利。
◎得獎標語及未得獎經主辦單位另行採用者,其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經主辦單位通知作品入圍或另行採用之作者,應填寫著作財產權轉讓同意書並配合辦理相關手續,拒絕提供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並追回其獎項。
◎主辦單位對得獎作品保留刪改、印製、宣傳、重製、公開展示、播放及不限時間、地點、次數、方式及使用於各項推廣工作之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
◎農委會暨所屬員工可投稿參加徵件,作品若獲選前三名,可由機關給予行政獎勵但不得領取徵件獎項,亦不得領取票選活動獎項。
◎本活動競賽之獎金或給與應扣繳稅款部分,均依所得稅法、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等規定辦理。
◎經查證後,若發現參與者透過系統漏洞或非法手段(惡意程式等類似行為)參與活動,將取消抽獎資格,主辦單位並不另行通知。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線路等其他不可歸責於活動主辦單位之因素,而使參加活動者之登錄資料有遺失、錯誤等所導致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主辦單位對活動相關細節保有最終解釋權,公布事項以網站內容為準;若有未盡事宜,由主辦單位依相關規定辦理,並公布於活動網站(http://slogan.coa.gov.tw)請隨時上網查閱。洽詢電話:(02)2371-2998,忻(ㄒㄧㄣ)先生或 email至eddy@oriental-a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